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外穿内衣有哪些特点 夏季可以搭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6-29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们对于服装的包容度变得更高了,抛弃了以往对于内衣的偏见,现代的女性对于内衣外穿已经不稀奇了,那么有哪些内衣适合外穿呢?外穿的内衣又有哪些特点呢?夏季到来外穿的小背心适合搭配什么样的外套?

梧桐花开

外穿内衣的特点

外穿内衣其实很简单,抹胸的款式居多,抹胸的款式能够很好的起到防走光的效果,一般都是呈小背心状态,粗肩带或者细肩带都是有的,U型领口的设计是非常性感显瘦的包括有V领的外穿内衣等等。

外穿内衣有哪些特点 夏季可以搭配什么外套

黑色细肩带内衣

黑色的细肩带的抹胸内衣,这款内衣非常适合外穿,一般搭配西装外套比较常见,西装的短袖外套是非常显瘦的,对于微胖的妹纸们来说也是非常好的福音哦!

外穿内衣有哪些特点 夏季可以搭配什么外套

粉色国风内衣

这款内衣搭配薄纱外套是非常性感和高级的,粉色的内衣无疑是最浪漫的,搭配上一条白色西装裤,清新又耐看,完美的体现了女性的柔美气质~

以上图源均来自梧桐花开内衣品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