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毛领羽绒服穿搭技巧 下雪天怎么穿出好身材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2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服总是让人又爱又恨,爱极了它带来的超保暖的温度,恨极了它厚实的 臃肿感。MM们表着急,小编真心推荐设计师的完美之作,立体的精致裁剪,考究的细节处理,将修身塑形的身姿展现出来。而最大的亮点来自于超大超奢华的大毛领,完美的点缀出优雅的气质,衬托出高端的品味。让温暖与时尚完美结合,它做到了!

今年冬季可是要告别沉闷感哦,这款红色羽绒服在冬季看起来格外的温暖,正红的颜色很养眼,大大的毛领让MM们看起来不仅俏皮而且穿在身上也是格外修身,短款毛衣搭配小脚裤和高跟鞋,冬季一样很时髦有型!

藏蓝色的羽绒服在冬季是很多MM们都会穿的外套款式,简单版型的羽绒服选择毛领款式的就很时髦不呆板了,收腰款式的外套让MM们藏肉显瘦,中长的版型上身也很时髦,搭配上亮色毛衣,同色系的紧身裤搭配上黑色马丁靴,舒适又很迷人呢!

羽绒服总是让人又爱又恨,爱极了它带来的超保暖温度,恨极了它厚实的臃肿感!

MM们表着急,鸭鸭羽绒服将修身塑形的身姿展现,让温暖与时尚完美结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