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亚太皮革展宣布将于10月份在曼谷举办APLF
服饰编辑:Kim
2022-06-11 15:50来源于:中国皮革协会
分享:

据皮革商务报道, 亚太皮革展主办方宣布,将于2022年10月19日至21日在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一次特殊形式的APLF展会。该中心目前正在翻新,将于9月重新开放。

APLF项目负责人格蕾丝·李称,举办本次展会的目的是吸引东盟十国皮革买家参展。东盟十国是由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组成的。

亚太皮革展宣布将于10月份在曼谷举办APLF

格蕾丝·李解释说,2019年在香港举办的APLF是东盟国家皮革买家与皮革生产商的最后一次面对面地交流,亚太皮革展主办方亚洲信息市场部(Informa Markets Asia)决定“尽快行动”,10月份在曼谷举办一期特殊的APLF,为东盟十国皮革买家提供一次贸易交流机会。

格蕾丝·李表示,预计约有300家参展商参加本届特殊皮革展,展会面积将达11500平方米。来自欧洲和美洲以及亚洲不同地区的参展商将在本期展会上展示他们最新开发的皮革。大多数买家将来自东盟国家和中国。

泰国制革协会(Thai Tanning Association)和越南皮革行业组织(Lefaso)均已承诺支持曼谷展会活动。泰国制革协会现任主席Kitichai Wongcharoensin表示,他非常高兴亚太皮革展主办单位选择曼谷作为2022年10月特殊皮革展的举办城市。他相信,该展会将获得成功,并将加强东盟的皮革行业的商业交流。”与此同时,APLF宣布了2022年中国国际皮革展和2023年APLF皮革展的举办计划。

中国皮革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