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23年亚太皮革展将继续在迪拜举办
服饰编辑:Kim
2022-06-11 15:48来源于:中国皮革协会
分享:

亚太皮革展主办方的亚洲信息市场部(Informa Markets Asia)高级副总裁大卫•邦迪表示,今年3月份APLF在迪拜成功举办使我们信心倍增,再次选择迪拜作为明年亚太皮革展的举办地。

邦迪称,事实证明,在迪拜举办展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迪拜拥有便利的交通旅行设施和高品质的现代化展览中心,以及良好的商务环境,人们很少受到新冠疫情的旅行限制。但是,主办方也注意到了中国大陆和东盟十国的买家缺席了今年3月的迪拜展,因此决定于2022年10月在曼谷举办一次特殊形势的APLF展会。

2023年亚太皮革展将继续在迪拜举办

谈到APLF时,他表示,2023年初人们仍有可能面临香港入境限制,因此,Informa Markets再次选择迪拜举办2023年的亚太皮革展活动。展会日期为3月13日至15日。今年的亚太皮革展在迪拜举办是个很好的选择,我们收到了来自展商的积极反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在2023年3月再次选择迪拜举办APLF。”

同时,APLF团队还将密切关注未来几个月的疫情发展,看看是否有可能在2023年晚些时候在香港举办一次APLF。邦迪表示:“我们还不能确定大陆和香港是否会很快重新开放,但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将与业界协商,在2023年晚些时候在香港举办一期APLF。”

APLF项目负责人格蕾丝·李表示:“APLF终将回归香港。我们在曼谷和迪拜举办APLF只是暂时措施。”

中国皮革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