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消费复苏 端午期间市民趁着优惠开始购买反季服装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6-08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上海疫情的控制,端午期间各地逐步开始了正常生产生活的秩序,不少省市的商场烟火气渐浓,消费市场加速回暖,各种促销优惠活动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去商场购物。

消费复苏 端午期间市民趁着优惠开始购买反季服装

一位家住北京通州区的市民表示在端午节那天晚上去逛了附近的商场,买了几件心仪已久的衣服。通过商场的满减活动,购买的5件衣服共优惠了300多元,十分划算。

辽宁省阜新市也有不少商家在销售夏季服装的同时专门腾出来一个区域摆放冬季的服装,并且选择醒目的标牌写出“特价”“甩卖”等字样,而羽绒服成为市民选购热点。

正在购买的一位女士表示,这件服装很早就看重了,但是由于价格高昂没舍得购买,这次的优惠促销活动下将它买了下来。据了解,冬衣夏卖不仅是为了处理过季服装,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吸引更多消费者,达到加大客流、提升销量的目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