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又获奖!猫人科技保暖内衣再次斩获第22届IAI传鉴国际广告大奖
服饰编辑:Kim
2022-06-04 10:01来源于:搜狐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2022年4月9日-10日,第22届IAI传鉴国际广告奖终审会在云端完美收官。猫人集团凭借猫人科技保暖内衣官宣营销战役获第22届IAI传鉴国际广告娱乐营销奖。

IAI传鉴国际广告奖是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中国商务广告协会、IAI国际广告研究所于2000年创办的我国知名的综合性广告与品牌营销赛事评选,是业界公认的全面与权威的非媒体类、业界实战类、第三方学院背景的广告与品牌营销大奖。

猫人-MIIOWSecret

本届IAI传鉴国际广告奖共收到海内外917家公司报送的3672件作品及案例。在本届IAI传鉴国际广告奖与垂直奖中,获奖比例约为17.9%。

在激烈的竞争中,猫人凭借在数字营销时代出色的眼光与优势,发起“迪丽热巴官宣猫人保暖内衣代言人”营销战役,在数字营销赛道以强劲实力脱颖而出,斩获又一大奖!

获奖不是终止符,而是不断前进的号角。在去年的2021届IAI传鉴国际广告奖中猫人获得传鉴“年度最具创新力品牌”和“2021 IAI电商营销奖”的奖项,今年再创佳绩。

连续两年的获奖,不是一朝一夕的努力,而是猫人在业务上的不断精进,制作上的精益求精,数字营销上的独具慧心。猫人作为集生产制造和品牌门店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内衣品牌服务商,猫人内衣在数字营销领域深耕运作;从技术、数据、资源和服务能力的长足进步,再到市场占领与高素质人才团队建设,猫人内衣布局效果营销、品牌营销、短视频营销、网红营销等业务,致力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内衣品牌,驱动和赋能行业的指数增长。

在获得IAI传鉴国际广告奖连续两年的认可和殊荣后,猫人将保持“让天下人享有优质优价好内衣”的品牌使命继续努力,在数字营销时代不断开拓新的发展,为用户呈现超越期待的好产品

搜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