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平一行莅临太平鸟时尚中心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5-28 09:23来源于:太平鸟集团
分享:

2022年5月27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平一行莅临太平鸟时尚中心,太平鸟集团董事长张江平、总裁戴志勇陪同。

 

Material Girl

张主任参观了正在举行的太平鸟女装订货会现场,并与设计师进行了交流,了解下季主打产品的订货情况、设计理念、面料创新等内容。

 

座谈中,董事长向张主任介绍了太平鸟集团的整体经营情况、时尚产业规划、数字化变革创新等情况。董事长表示,太平鸟目前正紧抓“品牌创新全球化”和“时尚产业数字化”两大方向,立足线上线下全网融合,通过数字化驱动业务发展及管理精进。

 

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平一行莅临太平鸟时尚中心

张主任详细询问了疫情对公司经营发展所带来的影响,并对公司建议打造的数字时尚产业园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认为,太平鸟如今取得的成就及影响力,离不开26年的专注与深耕,希望太平鸟继续聚焦主业,推进数字化变革,充分利用好宁波时尚基因与产业集聚优势,将城市品牌与产业品牌有效嫁接,在当下特殊过渡期练好“内功”,为打造东方滨海时尚之都助力加油。

太平鸟集团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