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未来快时尚还将是潮流?有报告显示年轻消费者仍会购买快时尚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27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快时尚的风波慢慢过去,很多人都觉得快时尚品牌将渐渐落幕,各种快时尚服装品牌纷纷开启转型模式,那么未来还有快时尚品牌的一席之地吗?

未来快时尚还将是潮流?有报告显示年轻消费者仍会购买快时尚

据二手服饰商ThredUp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尽管有一半以上的受访者都认为,快时尚的发展对环境有危害,有百分之四十三的人承认他们对从 Zara、H&M 和 Forever 21等品牌购买商品感到内疚,但只有百分之十七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减少在快时尚上的支出,而有百分之四十二的人认为快时尚是一种很难改掉的“坏习惯”。

以上的这个报告中,有一半以上的受访人认为,她们购买的快时尚商品是因为它“物超所值”,另外少部分人认为在这个社交媒体时代,让他们更想要拥有与时俱进的新款服装。

总而言之,现在的人们由于经济发展和互联网的变化,对于服装的时尚潮流和更新速度要求变得而更快,人们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目前的传统款式,对于新颖多样化的服装而言更加吸引他们。尽管不环保,未来的快时尚还将存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