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一行赴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服饰编辑:Kim
2022-05-26 10:10来源于: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一行赴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分享:

5月24日,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一行应邀赴商丘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服装产业发展情况。

李刚会长一行先后到乔治白西服、衬衣车间、员工餐厅、宿舍等场所进行了参观,并与巧媳妇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乔治白优良的企业文化、巧媳妇良好的精神素质给予了高度赞扬。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一行赴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参观后,虞城县委书记白超与李刚会长一行在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就推动虞城县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举行座谈,县长孙虎、县领导张红波、周熠林、乔治白服饰创始人池方燃等参加。

白超书记介绍了虞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服装产业发展现状,他指出,虞城县要做好服装产业,一是要加大力度推动校服行业抱团、转型、升级,从政策引领、融资支持、资源整合、技改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做好服务工作,培育一批全国校服知名品牌企业。二是要用好虞城县的招商优惠政策,招引一批知名服装龙头企业落户虞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使企业留得下、稳得住、发展好,实现富财政、富百姓、保稳定。

他希望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加强与虞城县的合作,为虞城牵线搭桥、引资引智,把更好的资本、项目和人才带到虞城,使虞城的服装产业形成规模化、集群化,推动虞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一行赴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池方燃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情况、集团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池总表示,近年来,河南省服协致力于推动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产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乔治白校服产业链愿与协会共同打造河南“健康、环保”校服供应链平台,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

李刚会长高度赞赏了虞城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境、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对乔治白的管理理念、管理水平及精湛工艺给予好评,他围绕服装产业特征、全国服装产业分布、人力资源结构性矛盾等发表了讲话,就如何把虞城县服装产业做大做强提出了建议。他讲到,河南是人口大省,中小学生人数占比13%左右,校服产业优势突出,市场巨大,潜力无限,省服装协会将发挥优势,引导好企业、好项目落户虞城,做优虞城校服产业集群,推动虞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商丘市委书记李国胜、市长摆向阳、人大副主任梁万涛等领导亲切会见李刚会长一行,并就商丘市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一行赴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