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拉夏贝尔再被强制执行千万元
服饰编辑:Kim
2022-05-26 09:28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企查查APP显示,5月24日,拉夏贝尔被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1320万余元。企查查信息显示,截至目前,拉夏贝尔被执行总金额超7.7亿。

此外,该公司还存在多条失信被执行人及限制高消费信息,未履行总金额超5.1亿。

5月24日当天,拉夏贝尔退市整理期已结束,被上海证券交易所予以摘牌,这意味着曾经的国产女装龙头终止上市。

拉夏贝尔成立于1998年,2003年采取直营模式开始疯狂扩张,2009年,拉夏贝尔迎来重要投资,随后仅用一年时间从600多家门店扩张到900多家,2014年拉夏贝尔于香港联交所上市,三年后在上交所上市,拉夏贝尔从成立到上市用了16年。

但好景不长,被称作“中国女装第一股”的拉夏贝尔由于门店扩张和品牌扩张速度过快,资源被大量分散,给拉夏贝尔带来巨大的压力,2015年出现业绩下滑。

2022年4月,拉夏贝尔正式宣布从A股退市,5月正式退市。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