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突然变卦?雅戈尔为何终止向宁波市政府捐赠医院资产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24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雅戈尔为何突然终止捐赠?还未到一周时间就变卦了?

5月23日(昨日晚间),雅戈尔发布公告,与董事会、管理层商量之后公司决定终止向宁波市人民政府捐赠普济医院及相关资产。

突然变卦?雅戈尔为何终止向宁波市政府捐赠医院资产

5月17日,雅戈尔发布对外捐赠的公告表示道。为了进一步的聚焦时尚产业,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拟退出健康产业,将普济医院赠送给宁波市人民政府。雅戈尔还表示,赠送的金额预估价值为13.6亿元,赠送医院对公司2022年度净利润的印象约有10.2亿元。

对于捐赠的原因,雅戈尔表示道,近年国内外的经济形势不确定性加大,国家医疗体制的改革不断推进,但公司缺乏相关的运营团队以及行业经验,如果继续的投入进普济医院以及相关资产,投入和产出或许会有较大程度的失衡,将不利于公司聚焦资金和精力来发展副业,因此公司决定在资源资金、团队管理等方面进一步的聚焦主业。

突然变卦?雅戈尔为何终止向宁波市政府捐赠医院资产

按规定,捐赠医院这个事情,还需提交雅戈尔6月2日召开的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但是没等到股东大会举行,雅戈尔就于5月23日发布公告表示,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听取了广大股东的意见,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对外捐赠事项。

关健词:国货服装品牌
下一篇:即将开幕的柯桥春季纺博会遭遇疫情,被迫延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