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晓到魏桥集团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服饰编辑:Kim
2022-05-20 10:29来源于: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
分享:

5月18日至19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率轻工纺织产业处有关负责同志到魏桥创业集团调研,并召开滨州市纺织服装行业座谈会。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振祥,邹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谦参加活动。

在魏桥纺织绿色智能化第三分厂,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霞向王晓介绍了该项目在人均劳效、智能物流、质量监测等智能管控方面的先进性。王晓对魏桥集团在新发展形势下不断提升传统产业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水平,扎实推进转型升级,加快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山东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晓到魏桥集团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王晓指出,要充分发挥滨州市纺织服装全产业链优势,结合城市特色加强品牌建设,根据集群特点科学细分市场,做好产业链的优化完善和配套服务,引导企业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区域品牌竞争力,努力实现纺织大市向纺织强市的转变;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行业服务水平,为企业在市场开拓、营销创新、品牌打造等方面提供精准服务,带领企业携手共进,抱团发展,共同营造和提升山东纺织品牌的总体影响力。他表示,工信部门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优化服务,努力为企业降低隐性成本,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座谈会上,滨州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轶修汇报了滨州市纺织产业发展情况。魏桥集团副总经理、纺织股份公司总经理魏家坤从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汇报了企业情况,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对加快全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建议。滨州市6家纺织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邹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商献文,邹平市副市长秦向水,以及滨州市、邹平市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或参加座谈。

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