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恭喜晋江市红日袜业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二等奖!
服饰编辑:Kim
2022-05-14 11:11来源于:晋江新闻网
分享:

日前,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的决定》,国家电网、华能集团、伊利实业、中车集团等知名企业荣获表彰。其中,晋江市红日袜业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二等奖。

据了解,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是由国务院批准保留的全国性评选表彰项目,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目前,该活动已发展成为全国企业文化领域层次高、影响广、效果佳的重要活动。

恭喜晋江市红日袜业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二等奖!

红日袜业获此殊荣,与多年来践行的优秀企业文化密不可分。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成功打造了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创新思维”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体系,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引领,并落实到企业经营理念、战略制定、管理体系、人才发展等各个层面,有力加强了企业凝聚力,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同时,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的企业,红日袜业创立自主防臭袜品牌——AUN,研发具有抗菌防臭的高端商务棉袜,成为中国防臭袜品类的开创者和防臭袜标准制定单位。

“此次高规格荣誉的获得,是社会各界对红日袜业长期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的认可和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极大地鼓舞了红日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持久的正能量。”红日袜业董事长计红日表示,红日袜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创造更多更好的先进经验,为企业文化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晋江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