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抖音电商童装将会在2022年开启爆发模式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05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疫情下,不管是什么行业都有多多少少的影响,童装行业也不例外,被迫转型的童装店铺不胜其数,目前有多少童装店铺都寄希望于传统电商平台但效果依旧平平,增量匮乏?又有多少童装店铺投入直播浪潮中,找寻新的突破风口?

抖音平台从去年开始就支持母婴赛道,同时童装作为销售最高的母婴类目之一也获得了广泛支持,但是真正做得起来的少之又少,不管是短视频还是直播,最重要的还是内容营销,抓住客户的眼球才是王道。童装业主反映到:“抖音平台和线下店铺的销售方式不同,经过了一年的行业摸索期,加上疫情的反反复复,我认为,今年会是抖音童装流量爆发的一年!”

抖音电商童装将会在2022年开启爆发模式吗

童装童鞋成为母婴市场增长的主阵地

从2021年开始,抖音在母婴品类的表现和发展增长势头十分明显,抖音凭借着时尚服饰鞋包销售的优势,发力母婴细分行业,其中童装童鞋赛道展现成果较大,从1-5月销售额来看,抢占了百分之二十点二五的线上销售额,赶超一半的母婴行业销售额都由童装童鞋品类贡献。

抖音电商童装将会在2022年开启爆发模式吗

2022年会成为抖音童装爆发的一年吗

今年一月抖音童装童鞋的龙虎排行榜上,头牌的品牌占据了该榜单的绝大多数,其中巴拉巴拉、迪士尼、巴布豆、安踏等知名童装品牌位居前列,辰辰妈、嘟嘟家等少数淘系品牌跻身榜单。

由此可见,资深知名童装品牌和少数优质的淘系品牌掌握了抖音绝大多数的童装类目流量。

现在一边是疫情的阻碍,一面是年轻家长一族的搞笑消费需求,抖音直播已经成为了目前销售的“潮流”存在,关于2022年是否是抖音童装爆发的一年尚未确定,对于童装品牌来说,不论大小都要做做抖商,抓住当下潮流和机遇的才是“王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