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疫情下2022年女装行业发展前景如何 茵格丽女装值得加盟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05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段时期以来,疫情下让我国服装行业面临着转型压力,到这我国服装行业规模增速不断下降,但是由于我国的服装消费市场庞大,同时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持续增加以及社会的开放程度提升,让人们的服装消费也不断增长,服装行业市场前景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茵格丽 - YINGELI

国内服装市场的整体发展趋势,男装比女装先兴起,社会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女性消费者崛起,女装行业才逐渐兴起,随着女性收入增加和服装品味、质量要求的提升,我国女性服装行业正逐步向高端品牌化和差异个性化发展。

疫情下2022年女装行业发展前景如何 茵格丽女装值得加盟吗

总而言之,女装市场规模还是要取决于女性人口的规模,近年来,我国女性人口数量保持稳定增长,根据第七次的人口普查的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女性人口为6.88亿人,占到了全国总人口的百分之四十八点七六,由此可见,国内女性消费者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市场,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在未来,中国女装行业将持续呈现上升趋势!

疫情下2022年女装行业发展前景如何 茵格丽女装值得加盟吗

茵格丽品牌女装是一个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连锁零售、运营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时尚女装企业,总部位于广州,历经多年发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创意设计为核心,产品质量为动力,不断壮大的同时形成了自己独有的风格魅力,也因此受到众多消费者们的喜爱和市场的广泛关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