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婴幼儿毛及仿毛针织品》国家标准起草中,征集参编!
服饰编辑:Kim
2022-04-30 16: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幼儿毛及仿毛针织品》国家标准起草中,征集参编!婴幼儿服装是指专为满足婴幼儿穿衣需要而设计、生产、销售的各类服装,适合36个月及以下的孩子穿着的服装称为婴幼儿服装,目前,婴幼儿服装细分市场正处于成长期阶段。

《婴幼儿毛及仿毛针织品》国家标准起草中,征集参编!

《婴幼儿毛及仿毛针织品》国家标准
起草单位

国家标准计划《婴幼儿毛及仿毛针织品》由 TC209(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上报,TC209S3(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毛纺织品分会)执行 ,主管部门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主要起草单位 北京毛纺织科学研究所检验中心等

目的意义

1、随着国家单独二胎政策的放开,童装行业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2、统计局发布的《2012-2015童装产业报告》显示,当前我国童装行业拥有50亿件的生产规模,童装产业产值年增长率可达25%-30%;

3、相对成人服装消费市场而言,童装市场是一个稳定且不断增长的市场;

4、婴幼儿的毛纺针织产品以羊毛、羊绒等动物纤维,以及与其他天然纤维及化纤混纺的仿毛制品为主,产品以毛衫,毛裤以及相关小件服饰类产品为主。

范围和主要技术内容:

1、本文件规定了婴幼儿毛及仿毛针织品的术语和定义、产品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验收规则、包装和标志;

2、适用于鉴定绵羊毛纯纺或混纺的婴幼儿毛针织品,以及其他非绵羊毛纤维纯纺或混纺的婴幼儿仿毛针织品的品质,涉及毛衫、毛裤、毛针织服饰等。其他动物毛纤维制品亦可参照执行;

3、婴幼儿毛及仿毛针织品的技术指标包括安全性要求、内在质量评等、外观质量评等。

《婴幼儿毛及仿毛针织品》国家标准起草中,征集参编!由于年幼,他们的生理和心理条件稚嫩,自我行为保护能力差,在日常生活中属于被重点关心和保护的对象。以上就是成都维诺斯的简单回答,希望能对您有帮助,还没有参编的商户需要赶紧行动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