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销量直降百分之六十!深圳春装遇到滞销状况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29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22年开头,服装行业就面临着各种问题,疫情、天气等等原因,现在受到寒潮天气等因素的影响,各大商场的春装销售不畅,商品积压严重。

小编了解到,尽管早在春节之前,深圳的各大商场和服装店都提前的推出了新款的春装,但是几个月时间过去,春装的销量远远不及以往的销量。

深圳天虹龙华购物中心助理总经理说道:春装女装服饰来看,下降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大概有60%的下降比例,包括皮鞋皮具也有60%下降。

销量直降百分之六十!深圳春装遇到滞销状况

按照往年服装市场销售经验来看,每年的四月末春装销售已经逐渐的步入尾声,但是由于销售不顺利,今年的各大品牌春装滞销现象十分明显。

以国内著名的服装集散地深圳南油女装批发市场为例,受到服装行业销售遇冷的影响,以往热闹的交易场面没有如期出现。加上随着天气转暖,夏装马上就就要上市,春装已经失去了销售的最好时机,此后店铺上百万的春装非常可能会变成卖不动的“压箱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