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样的女装实体店会更受年轻人欢迎?如何迎合z时代消费者喜好?
服饰编辑:Kim
2022-04-28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新兴消费者Z世代崛起,目前中国95后群体规模已接近2.5亿,而且这批年轻人的消费能力惊人,月均花费接近2015年全国人均水平可支配月收入。未来他们将成为消费新潜力群体。对于千禧一代的用户来说,多数消费者去购物中心的直接目的并非购物,但这其中有80%的人会产生购物行为,这些消费不是由商品直接产生的,而是以场景和社交环境产生的。年轻人热衷于分享与反馈,在门店消费时若是能够提供个性化的体验,更容易产生想要购物的冲动。那么作为服装实体店零售店,如何才能抓住新消费人群的心呢?

37度生活美学

37°生活美学品牌深入了解消费需求,以“产品为王”作为女装市场发展竞争的格局旗杆。面对消费升级的时代,37°生活美学女装品牌打造出了个性、时尚、潮流、有品位、有创意的现代年轻女性服装,在女装市场中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怎样的女装实体店会更受年轻人欢迎?如何迎合z时代消费者喜好?

37°生活美学崇尚个性,除了以新颖的款式吸引消费者,还将生活与品味结合。以“花”为核心元素,以女装经营为核心商品,门店覆盖服装、花饰、配饰、家饰、餐厨、数码潮品、生活趣物、花艺培训等12个商品品类,打造高颜值的店铺形象,一次增加顾客粘性,增加顾客黏性,通过顾客口碑传播形成的网红经济效益,助推店铺业 绩持续升高。可以预见的是,37°生活美学必定会成为未来理性消费人群的品牌,一个适合全民创业创富的最佳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