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京东服饰男人节盛大开启 首次推出虚拟时尚是主理人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27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25日晚,京东电商平台男人节盛大开启!携手LEVIS、JACK&;JONES、卡宾、LEE、ECCO等国内外服饰大牌,拇指白小t、SUBTLE等新锐潮流品牌以及品质鞋靴、潮流箱包、舒适内衣、百搭配饰等多服饰品类春夏新品,活动满400减50,帮助男性消费者打造高品质、潮流、个性化的春夏时尚穿搭。

京东服饰男人节盛大开启 首次推出虚拟时尚是主理人

此次盛宴不仅如此,男人节期间,京东服饰推出首位虚拟时尚主理人利柏特,作为第一个拥有京东PLUS会籍的虚拟人将为广大京东PLUS会员送上专属福利的同时,还基于职场精英、通勤办公、无忧差旅、休闲时尚四大场景推荐服饰爆款、新品。

京东服饰还在男人节主会场设置了PLUS会员95折品牌专区,其中包含了太平鸟男装、SELETED、Hazzys、Clarks等男装大牌的大部分商品,让京东PLUS会员以95折入手大牌男装,享受高品质的消费体验。

现代社会的服装消费需求日趋精细化,越来越多的新品涌现,这给男士多元穿搭提供了更多可能性,为了帮助消费者更高效精准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高品质服装饰品,京东服饰联合虚拟主理人利柏特,从职场精英、通勤办公、无忧差旅、休闲时尚四个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使用的穿搭榜单及建议。

 

关健词:服装电商 服装电商平台促销
下一篇:四大奢侈品巨头周一市值蒸发逾1700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