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纺织材料科技公司LifeLabs完成6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旨在通过技术材料推进可持续发展!
服饰编辑:Kim
2022-04-26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LifeLabs宣布完成600万美元的新一轮种子轮融资,由绿动资本 (Asia Green Fund) 领投,至此LifeLabs种子轮总融资金额达到1380万美元。本轮资金将用于为旗下系列品牌开拓市场,以及衍生产品的技术创新。

LifeLabs创立于2021年10月,是一家由斯坦福大学科学家发起并创立的纺织材料科技公司及生活方式服装品牌,总部位于美国加州。LifeLabs曾研发制造了世界首款热透明织物,采用热透明的聚乙烯基织物织造的服装可使穿着者释放红外辐射热量,并能保持持续冷却效果,有效降低着衣者的体感温度。

纺织材料科技公司LifeLabs完成6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旨在通过技术材料推进可持续发展!

LifeLabs已于2021年10月推出一系列体温调节服装,包括日常服装、户外服装、睡衣和床上用品系列采用的专利面料,可随着环境温度的变化降低体温或保持热量。到目前为止,LifeLabs拥有11项专利技术,旨在通过技术与材料改革推动纺织面料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减少能源消耗并改变人们传统印象中服饰对环境的影响。

“我们希望通过Lifelabs去颠覆往常人们思考和使用人体能源的方式”斯坦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教授、LifeLabs的联合创始人崔屹教授说,“我们的专利面料不仅有非常舒适的肤感,还能跟身体一起形成一个‘温控性能系统’,这是纺织材料的一大创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