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A/W2022深圳“元宇宙”时装周今日正式启幕
服饰编辑:Kim
2022-04-23 14:08来源于:深圳特区报
分享:

4月23日,为期8天的A/W2022深圳时装周将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的招商蛇口意库价值工厂正式启幕。

记者从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获悉,本届A/W2022深圳时装周以“时尚元宇宙”为主题灵感,充分展示深圳前沿科技力量加持时尚领域的无限潜能,突破传统的时空物理概念,将T台秀场,新季服装导入“元宇宙”空间,进行全方位时尚和设计展示,先锋打造“元宇宙时尚星球”。市民和观众们可自由登录各个虚拟空间,在沉浸式体验的多维“宇宙秀场”,欣赏科技独有的数字浪漫,领略时尚的无尽魅力。

A/W2022深圳“元宇宙”时装周今日正式启幕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潘明表示,本届时装周将实现线下秀场与LIVE直播同步,新季成衣与虚拟服饰共展,真人模特与虚拟偶像互动。“本届深圳时装周将打造一个整体的‘元宇宙’时尚空间,每个人都能自由穿梭于虚拟与现实之中,感受线上与线下的交互联动。”潘明说。

据悉,本届时装周线下主要有两大秀场——幻影秀场A厅和筒仓秀场B厅,空间布局既独立又联动,加之光影变幻设计与未来工业感的设施陈列,满足了多元多维化的T台需求,51场大秀将在此举办并全程直播,将为观众送上视觉和听觉双重冲击的时尚盛宴。

此外,本届时装周还将整合买手、设计师品牌、供应链等资源,推出高效便捷的数字订货平台,为时尚从业者提供便利。期间,还将开展有关可持续时尚、时尚产业数字化转型等专业论坛,借助“元宇宙”话题,集中推广深圳时尚与设计力量,展现深圳对潮流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恒心和魄力。

深圳特区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