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守“沪”上海!优衣库向上海一线防疫医护人员捐赠价值近25万元的清凉衣物!
服饰编辑:Kim
2022-04-25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海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全国各地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近日,优衣库为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近25万元的凉感衣物。

守“沪”上海!优衣库向上海一线防疫医护人员捐赠价值近25万元的清凉衣物!

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随着温度逐渐上升,在沪的所有防疫人员在高强度的工作下,容易闷热不透气,使人员出行受限。优衣库密切关注上海疫情发展态势,在了解到该情况后,公司通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上海市医务工会,向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以及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的防疫医护等人员,捐赠3150件、总价值近25万元的AIRism凉感衣等衣物。“我们希望这些透气吸汗舒适的衣物,能让医护防疫人员在辛苦工作时,保持体感舒爽,减少后顾之忧。”优衣库集团负责人表示。自2020年新冠肺炎爆发以来,优衣库积极抗疫,已为国内约80家医疗机构捐赠包括高功能服装在内的超过17万件价值近2000万元的衣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