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链科技创新联合体组建工作推进会在南昌召开
服饰编辑:Kim
2022-04-21 17:25来源于:江西省网
分享:

2022年4月14日,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链科技创新联合体组建工作推进会在南昌召开。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鄢帮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条财处,省工信厅纺织工业处、省人社厅就业中心创业培育处,联合体牵头组建单位江西服装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厅党组关于纺织服装产业链创新联合体组建工作的有关要求,明确了联合体组建的主要任务及时间节点。条件财务处负责同志对联合体组建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联合体组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链科技创新联合体组建工作推进会在南昌召开

江西服装学院校长薛家宝在会上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成就、筹建纺织服装产业链科技创新联合体的优势和思路方法等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联合体的组建方案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为下一步联合体组建理清了工作思路。

鄢帮有对省工信厅、省人社厅以及江西服装学院在前期联合体组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为更好地推进联合体组建工作,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建设产业链科技创新联合体是省政府实施科技创新平台攻坚行动的重要决策部署,是落实和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要通过联合体建设,发挥好协同创新和示范带动的作用,在做大我省纺织服装产业的同时,加强对该领域科技型企业、成长型企业的培育,进一步把产业做强、做优。二要提高思想认识。一方面,要树立全省纺织服装产业一盘棋的全局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瞄准我省纺织服装产业四大板块的痛点、堵点、难点,做到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夯实纺织服装产业优势板块,通过靠大联强,持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要树立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的服务意识。联合体牵头组建单位要有奉献精神,发挥好总体协调调度作用,把联合体打造成引智聚才的基地,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来江西,共同服务产业发展。省科技厅要加强工作协调和政策解读,与各责任单位一道,加强协作配合,统筹做好联合体组建的服务工作。三要抓好重点工作。要抓紧完善组建方案,聚焦核心、明确主线,进一步细化任务目标。要尽快确定组织架构和组成人员,明确各方职责。要在联合体组建工作中,积极谋划特色亮点工作,把联合体打造成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互利共赢的协同创新平台。

江西省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