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喜卡歌娜女装再次续约丽人网!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20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卡歌娜女装再次签约丽人网!卡歌娜女装从19年就入驻了丽人网,期间合作从未间断,双方彼此建立了浓厚的合作友谊,信任和紧密无间的合作促使双方都在不断的蓬勃发展,再次小编谨代表丽人网对卡歌娜女装的信任与支持表示真挚的谢意,并且努力让更多的经销商发现并且加入卡歌娜,在未来希望能够继续携手共创辉煌!

卡歌娜 - KAGENA

杭州卡歌娜服饰有限公司最开始是专业做产品设计研发、生产的女装制造商,为业内不少知名女装品牌提供款式设计和生产,同时还与100多个女装品牌有研发和生产的合作关系,先后参加了500场以上的品牌订货会。

恭喜卡歌娜女装再次续约丽人网!

卡歌娜公司拥有专业高效的核心团队,在女装产品研发和生产中有10年的女装制造经验。凭借着产品质量优异、实卖性强,深受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信赖,并且在女装制造行业中也享有很高的声誉,目前,公司已经将原有的传统生产制造经营方式改革为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依据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优势,加上业内的积累的经验,本着“以产品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根本”的原则,终于,在2014年创立了“卡歌娜”一款平价都市时尚女装品牌!

恭喜卡歌娜女装再次续约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