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喜湖北襄樊的彭博先生与迪笛欧女装签约成功!
服饰编辑:Kim
2022-03-31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的尾巴,恭喜迪笛欧与湖北襄樊的彭博先生签约成功!恭喜彭先生的加入,在此丽人网给彭先生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新店生意兴隆,日进斗金。

迪笛欧-DIDIOU

一直以来,女性消费者是消费领域中最活跃的群体。随着消费升级与女性独立意识的觉醒,现代女性的消费意识也逐渐发生转变。女性天生爱美,凭借着巨大的购买力,女性消费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整个消费市场的走向。综合近一年来各大数据平台发布的女性消费报告,可以发现,2020年中国女性消费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4.8万亿元。在电商领域,女性更是表现出绝对的购买力,垂直电商70%至80%的用户为女性,化妆品、食品、育儿用品、服饰、珠宝首饰、医疗保健等,绝大多数消费也都由女性主导。

恭喜湖北襄樊的彭博先生与迪笛欧女装签约成功!

女装是我国服装行业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未来,随着我国女性对于审美和时尚追求的不断提升、可支配收入的不断增加,我国女性群体将迎来进一步的消费升级,女装市场规模将保持持续增长。迪笛欧女装品牌以新潮的设计理念,通过服装来帮助现代都市女性表达自我,不舒服,不胆怯,共享优雅!多年的发展经验,使迪笛欧愈发强大。成熟的经销商加盟体系,开店前后全程辅助,帮助经销商快速经营。从选址、定位,到后期的培训,都有专业人员跟进。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联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