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优衣库发布《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文版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4-15 08:54来源于:优衣库
分享:

2022年4月8日,迅销集团《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文版正式在优衣库(需求面积:1000-2000平方米)官网发布。报告以“不懈合作,创造未来”为主题,阐述迅销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方针,旨在以简单易懂的方式向广大消费者传达内容。“以服装的力量化为可持续发展动能”——迅销集团按照可持续发展声明的精神,通过服装事业推动世界朝更好的方向发展。

个人与民间的创造力将打造新一代的未来

在开篇的专题对话中,医学家、京都大学 iPS 细胞研究所所长山中伸弥(Shinya Yamanaka)和迅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兼CEO柳井正(Tadashi Yanai)探讨了疫情持续情况下出现的各类问题以及未来的方向。当我们无法单单依靠先进的技术、数据和信息对情况做出预判的时候,两位嘉宾反思了可以改变世界的潜在力量、人性的向善和不同领域之间的联系。

柳井正在对话中表示:将全力以赴,直到顾客能实际感受到“LifeWear 服适人生”即代表着“可持续”

LifeWear服适人生 打造服装新型产业

2021年12月,迅销集团通过对“LifeWear服适人生”理念的重新构想,提出了未来蓝图,并确定出实施计划,将推动LifeWear 成为一个服装新型产业。 

优衣库发布《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文版

迅销集团所致力于实现的新型产业模式

迅销集团构筑兼顾“可持续发展”与“事业成长”的新型商业模式,通过联动生产、运输、销售重要环节,重视关注保护环境与工作人员,建立使消费者放心购物的供应链,并秉持对售后服装负责的态度,使消费者长期安心持续穿着LifeWear服装。

此外,报告还展现了打造服装新型产业这一愿景的实现路径,包括:气候行动、减少浪费和为实现循环经济所做的努力。

与社会大众一起抗击新冠疫情

面对新冠疫情蔓延这一前所未有的危机,迅销集团为陷入困境的人们提供援助。截至2021年8月底,迅销集团已经向35个国家与地区捐赠了普通口罩与AIRism口罩总计约达2230万只,隔离服约143.5万件、必备基础衣物达约134万件,AIRism功能性内衣近51万件,经济援助超315万美元。2020年以来,迅销集团旗下品牌优衣库中国为国内约80家医疗机构捐赠超17万件、价值近2000万元的高功能衣物。迅销集团与社会大众一起抗击新冠疫情,助力构建安心生活。 

优衣库发布《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文版

优衣库中国为医疗机构捐赠高功能衣物,共同抗击疫情

与所有人的日常生活相伴的服装

“LifeWear 服适人生”,旨在为所有的人设计,提供能以自己的风格舒适穿着的日常服装。迅销集团将这一商品的研发理念称为“MADE FOR ALL”,并期许以尊重多元化的思维来实现目标。

优衣库的可持续科技商品系列,在满足顾客对服装的各种功能需求的同时,赋予其环保属性,倡导“绿色消费·爱时尚·爱地球”。优衣库指定防晒衣,瞬间防晒+,防水便携,面料中含有54%源自回收塑料瓶的再生聚酯纤维;优衣库速干衣,一秒吸汗,高效速干,面料中含有最高达80%源自回收塑料瓶的再生聚酯纤维;优衣库节水牛仔裤,丰富版型,弹力时尚,水洗过程采用纳米泡沫与臭氧清洗相结合的技术,与传统工艺相比,节水率最高可达近95%。

报告后半部分邀请了优衣库全球品牌大使、日本轮椅网球选手国枝慎吾(Shingo Kunieda)与来自宇航工业领域的年轻用户体验设计师,畅谈人与技术之间的关系。此外,报告还分享了年轻一代对气候变化、环境问题、社会差距等各种问题的看法,以及他们为解决这些问题所开展的各种活动。

即日起,消费者可前往优衣库官网阅读《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文电子版;纸质版预计将于5月开始陆续在全国门店免费发放。

优衣库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