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因帽子填充物标注不明 波司登遭遇退货问题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11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月25日,闻大姐在杭州湖墅南路上的波司登专卖店花费384元为儿子购买了一件羽绒服,只穿过一次打算晾晒这件羽绒服的时候发现了问题。

因帽子填充物标注不明 波司登遭遇退货问题

据闻大姐描述,在晾晒的过程中羽绒服衣身对着太阳晾晒羽绒是透亮的,羽绒能够清晰的照出来而帽子就不行,没有透明的东西,摸上去也是滑滑的,具有黏糊的触感。为此为此,闻大姐向店里提出过退货。

因帽子填充物标注不明 波司登遭遇退货问题

其实在波司登的羽绒服水洗标上就已经注明了“填充物:鸭绒,含绒量90%;局部填充物:聚酯纤维100%”。但闻大姐表示,并没有留意到这个。

波司登店员也承认帽子是化纤纤维做的,因客户并未询问是否是全羽绒的,如果客户提出疑问是会介绍水洗标签上的成分的。这家波司登门店的陈店长也介绍道,“店内羽绒服的帽子都是聚酯纤维材料,这样的设计显得更有型。”。也表示品牌的帽子、领子、门襟,都不是羽绒的,如果顾客要问的话,是会告知的。穿过了以后,这里都有人体皮脂,不能退也不能换,因为影响第二次销售。

因帽子填充物标注不明 波司登遭遇退货问题

波司登公关部高女士说:“我们是按照羽绒服装国家执行标准去做的,其实是对于门襟、帽子,可以不填充羽绒,(填充)聚酯纤维的操作,我们一定是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来生产的,我们肯定不会说去误导消费者的。”

据《羽绒服装》规定来看,波司登品牌也未违反标准,但门店基于客户体验,最终还是给闻大姐退了货。

 

关健词:国货服装品牌
下一篇:蕉下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去年年入24亿、小赚1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