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纯色连衣裙也能艳压群芳? 怎么穿清新又高级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07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纯色连衣裙基本都好说清新的代表,甚至于说很多妹纸们都觉得纯色过于单调没有特色一般都不那么的喜欢,出游什么的还是穿碎花连衣裙较多,其实纯色连衣裙也能够艳压群芳哦!今天小编教大家怎么把纯色连衣裙穿的高级又精致!

城市衣柜-CEVEL

红色方领连衣裙

充满法式浪漫的连衣裙款式,方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颈部线条,纯色系列的服装就要从装饰品方面下手了,这款红色连衣裙可以选择带有银色链条的包包和略微夸张的耳钉来下手,服装面料采用褶皱款式,看去也十分有设计感哦!

纯色连衣裙也能艳压群芳? 怎么穿清新又高级

蓝色连衣裙

纯色的连衣裙视觉上看去只有清新,想要别具一格,可以选择其他颜色的装饰进行修饰,例如这款蓝色连衣裙采用黑色的收腰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腰部线条,同时让这个蓝色连衣裙看去更加帅气个性!

纯色连衣裙也能艳压群芳? 怎么穿清新又高级

白色连衣裙

其实最直观的变化还是面料,如果既喜欢纯色系列又不想过于普通那么就可以选择服装面料比较特殊的款式,例如网纱、蕾丝等等,这款白色连衣裙采用了泡泡袖的设计俏皮又可爱,银链子的包包作为装饰,网纱的设计更加飘逸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