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温柔拼色连衣裙怎么穿更好看 什么样的款式清爽又耐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07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接下来就是连衣裙的暴击了,四月份之后的温度直线飙升,浙江省的温度将近达到30度,在这个温度下当然是连衣裙更配啦!拼色连衣裙是比较常见的款式,除了印花碎花以及纯色连衣裙以外,最多的也就是拼色的款式了,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拼色连衣裙穿搭,看看这三款连衣裙哪款更加好看吧!

TITI

蓝色+白色

蓝色连衣裙十分清爽,加色的网纱设计能够起到很好的装饰和修饰效果,若隐若现的飘逸设计更加浪漫,白色金属腰带装饰完美的修饰腰线,中短款的连衣裙非常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哦!

温柔拼色连衣裙怎么穿更好看 什么样的款式清爽又耐看

黑色+白色

主要是以白色为主体的连衣裙,肩部采用了黑色的丝带装饰,不会让白色显得过于单调,整体的服装设计感也非常到位哦!斜肩的设计露出精致的锁骨,和一字肩款式不同,斜肩的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肩部线条,对于追求性感的肩宽妹纸们来说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温柔拼色连衣裙怎么穿更好看 什么样的款式清爽又耐看

黑色网纱+白色

黑色网纱覆面的款式真的非常仙气,透出的白色连衣裙看去不那么死板反而多了几分灰感,看去更加有质感,假两件的背带裙设计更加减龄,这款连衣裙显瘦又百搭,对于黄黑皮妹纸们来说也非常适合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