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入职场如何穿搭 轻熟风西装搭配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01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新的一年又有不少出来实习的学生党们啦!在职场上入门的就是穿搭啦,一身好看的穿搭给人的印象就会不同,干练的穿搭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靠谱!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轻熟风的职场穿搭吧!

卡蔓 - Carmen

黑色西装套装

黑色的西装套装给人的感觉严肃干练,视觉上的效果是非常显瘦的,微胖妹纸们可以放心入手,内搭选择一件吊带的背心最好选择同色系的,会更加有感觉哦!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喇叭裤的版型非常适合小腿粗的妹纸们!

初入职场如何穿搭 轻熟风西装搭配

黑色衬衫+黑色西装裤

大多数的职业装都是偏暗色,但是想要在深色里面杀出一条“血路”,那么就可以从款式面料上下功夫了,这款面料带有高级的光泽感,简单的版型也能显得非常高大上,简单的黑色西装裤作为搭配就可以轻松出门了!

初入职场如何穿搭 轻熟风西装搭配

白色西装套装

白色的西装套装和黑色西装套装可以说是两种极端了,白色给人的感觉干净,不染尘埃的感觉,在职场上白色给人的感觉就是谨慎,细心的,小编推荐的这套白色建议还是全身单品都是白色比较好看哦!内搭选择白色背心或者吊带,包包可以选择色彩比较跳的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