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90年代复古港风如何搭配?3款穿搭带你重现经典,复古时髦又性感!
服饰编辑:Kim
2022-03-24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随着复古风的回潮,很多人都相继开始模仿90年代的港风时期的女星装扮。旧时的港星们穿着大方帅气,又带点小性感,经典耐看的造型,放到现在也永不过时。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90年代的港风穿搭吧!

西服套装

香莎

卡其色的套装,散发着优雅大方的气质。修身的西装外套,展露出纤细的腰身,很好的修饰了身材曲线。紧身的款式,利落大方,显得更加有气质。内搭一件小碎花背心,适当的露出皮肤,会更清爽。下身搭配一件直筒的西装裤,垂坠感极好,走起路时飒爽帅气。

黑色紧身连衣裙

90年代复古港风如何搭配?3款穿搭带你重现经典,复古时髦又性感!

简单的基础款,配上一袭黑色卷发,简单不失气质。黑色连衣长裙,若隐若现的横线,为裙子增加纹理感。大圆领的领口,露出漂亮的肩颈线条,优雅又浪漫。紧身包臀的款式,突显曼妙的身姿,性感又大方。

碎花上衣+喇叭裤

90年代复古港风如何搭配?3款穿搭带你重现经典,复古时髦又性感!

五彩的碎花上衣,一眼吸睛,显得格外的出彩。胸前褶皱的设计,视觉上让胸部更显大哦。下身搭配一件九十年代经典的喇叭裤,完美的拉长腿型,显得十分的高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