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品牌涨价成瘾?Zara母公司Inditex宣布将涨价2%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18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先是奢侈品涨价,再到日本大幅度涨价,涨价风波还未过,H&M、zara各大快时尚服装品牌又开始接连涨价,难道各大品牌都涨价成瘾?

品牌涨价成瘾?Zara母公司Inditex宣布将涨价2%

Zara母公司Inditex宣布涨价

由于全球运输和材料成本上涨问题,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新首席执行官Óscar García Maceiras在财报会议中宣布,旗下各个品牌将通过调整价格来应付通胀,涨幅或为百分之二,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决定是存在选择性的,并非全球性涨价。

往年财报中,截至1月31日的财年内,Inditex集团销售额同比大涨36%至277亿欧元,按即时汇率计算的增幅为37%,电商销售额大涨14%至75亿欧元,占总收入的27%。

Inditex

Inditex来自于西班牙的世界四大时尚零售集团之一,与GAP、H&M、C&A并称。旗下拥有ZARA、Pull and Bear、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Uterque、ZARA HOME八大服装品牌,其中ZARA是最成功的,被认为是欧洲最具研究价值的品牌之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