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没有脖子要怎么买上衣?脖子短适合穿什么上衣?
服饰编辑:Kim
2022-03-17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的身体都不一样,事实无法改变,那可以从穿搭去让自己更好。对于没脖子的女生来说,你的上衣不能再选择遮住脖子的款式,这种版型只会让你看起来更没脖子。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没脖子的女生适合穿哪些上衣吧!

一字领

音菲梵

一字领有着更多的留白位置,多一点的空白位置,就会让大家少关注到你的短脖子。蓝色的一字领条纹上衣,高级又显白的蓝色,夏日里看起来很是清凉。露出美丽的肩膀,也能更加的辣妹。手臂镂空的设计,让简单的基础款也多了几分设计感。短款的上衣下身自然要搭配一件高腰裤子,蓝色与白色的搭配,时髦又耐看。

衬衫

没有脖子要怎么买上衣?脖子短适合穿什么上衣?

选择衬衫时,避免选择立领的领口,这样会遮挡住锁骨,暴露缺点。这件碎花衬衫,领口的小V设计,自然又大方,配上绑带,显得随意休闲。绿色的碎花图案,充满生机感。柔顺的雪纺面料,柔顺舒适。下身搭配白色西装裤,简约不失气质的搭配,完美的扬长避短。

鹅黄色衬衫

没有脖子要怎么买上衣?脖子短适合穿什么上衣?

V领的衬衫,有效延长肩颈线条,拉长脖子。温柔的鹅黄色,很衬肤色,夏日超显白。褶皱的花边,为衬衫增加柔美感。下身搭配格纹半身裙,优雅又显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