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包臀裙怎么搭配好看?不适合穿包臀的身材有哪些?包臀裙禁忌
服饰编辑:Kim
2022-03-12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春天来了,又可以开始穿漂亮的小裙子。性感的包臀裙能够突显身材曲线,展露出自己姣好的身躯。但是包臀裙也并不是人人都适合穿的,有假胯宽的女孩子,穿包臀裙无疑是暴露了自己的身材缺陷。包臀裙更适合有屁股、有胯的女孩们,这才能真正扬长避短。那么包臀裙又该如何搭配呢?

黄色衬衫+卡其色包臀裙

摩卡

清爽的一身,很适合职场穿。上身姜黄色的衬衫,穿起来能够提亮五官,让整体更加显白。v字领口,适当留白,很是清爽。下身搭配卡其色半身裙,整体的色调很相近,搭配起来层次感分明,显得更加时髦。包臀的半裙,让臀胯曲线显得更优美,前侧的开衩设计,若隐若现,有种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

粉色连衣裙

包臀裙怎么搭配好看?不适合穿包臀的身材有哪些?包臀裙禁忌

藕粉色的连衣裙,带有甜美的感觉,却又不会显得过于稚气。微微泡泡袖的设计,可以加宽肩部曲线,肩窄的妹子也能视觉上拉宽肩部。腰间的腰带着重凸显腰线,显瘦无比。包臀的连衣裙,露出完美身材。

蓝色连衣包臀裙

包臀裙怎么搭配好看?不适合穿包臀的身材有哪些?包臀裙禁忌

婴儿蓝的长裙,清新淡雅,有着一定的减龄效果。荷叶花边的袖口,甜美又可爱,配上方领的领口,露出纤细的锁骨,放大自身优势。包臀的长裙,扬长避短,可以尽情的展现迷人的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