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顾客不进店是什么原因?为什么顾客在店外看了看不进店?
服饰编辑:Kim
2022-03-03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些实体店店主反馈到,为什么有些顾客在门店看几眼之后却又不进店呢,那么你得注意你家店是否有以下现象了。

1.导购穿着过于随意

导购代表着你们店铺的形象,如果你们走的是中高档路线,而店铺导购的穿着却过于的随意,这样顾客得到的信息就是两者不匹配,觉得不符合高档路线,自然就不想进来。因此,导购的穿着打扮也很重要,要将整洁干净的形象传递给顾客,顾客才会留下好印象。

2.话术狡猾

如今的消费群体主要都是年轻人,年轻人是不喜欢那些爱吹嘘,讲话太狡猾的导购,顾客是能够感受得到的,一般来说,导购只要能够正常回答出顾客的问题,不要过于油腻就好。

夺宝奇兵-TOPKEEPING

3.嫌贫爱富

部分导购会比较势力,顾客进店后大量顾客全身的装扮,看是否有钱,再绝对对顾客的态度,这种行为千万不能。对顾客爱理不理,顾客就不可能再来你店里买东西,也不会给你带新的顾客,因此,店长要一定指导好自己手下员工。

4.一问三不知

导购的作用是给顾客解答疑问,而不是顾客问你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那么顾客没法解决自己的疑问,这单买卖自然无法交易成功。甚至还会对你店铺不再信任,因为导购员的专业水平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