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洞洞鞋”品牌Crocs以25亿美元收购休闲鞋履品牌HEYDUDE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25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美国著名休闲鞋品牌 Crocs(卡骆驰)宣布已完成此前宣布的以25亿美元对休闲鞋履品牌 HEYDUDE 的收购,收购方式是现金加股票。

Crocs方面表示,HEYDUDE将作为独立部门运营。HEYDUDE预计将立即增加收入、营业利润率和收益,收购HEYDUDE为Crocs产品组合增添了第二个高增长、高利润的品牌。

“洞洞鞋”品牌Crocs以25亿美元收购休闲鞋履品牌HEYDUDE

关于HEYDUDE

HEYDUDE于2008年诞生于意大利,是意大利设计师秉承“拖鞋的舒适+旅游鞋的性能”为设计理念,而专门设计出的一款新型休闲鞋,主要设计舒适、用途广泛且易于使用的鞋类和配饰。

交易延伸

作为这项交易的一部分,Rick Blackshaw被聘请加入HEYDUDE,他担任执行副总裁兼品牌总裁。Blackshaw先生拥有超过25年的制鞋经验,最近担任CCM Hockey的首席执行官,之前还担任过Sperry公司总裁、Keds公司总裁和Converse公司Chuck Taylor业务总经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