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选出适合自己的裤子?婉甸版型齐全,适合多种腿型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2-03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何挑选出适合自己的裤子?在挑选裤子时,我们首先要对自己的腿型有所了解。不同腿型的女性应该选择不同版型的裤子,这样才能较好地修饰身材,展现更好的身材比例。

标准腿型是一种让人羡慕不已的腿型,这种腿型的女性可以随便选择裤型,基本上所有的裤型都能自由地驾驭。O型腿的女性,应该选择烟管裤版型或者直筒裤版型。这两种裤型能够修饰腿部的线条,让腿部看起来更加修长。婉甸的不少裤子还是高腰裤,从视觉上可以显得腿部更加修长,可以让身材比例更完美。

婉甸 - Wandian

X型腿的女生可以选择喇叭裤,这种腿型膝盖以上非常笔直。喇叭裤能修饰小腿线条,所以非常适合X型腿的女生。婉甸的喇叭裤版型设计得比较好,能很好地修饰女性臀部和大腿部位的曲线,而且还能盖住小腿的缺点,让腿看起来又直又细。 

如何选出适合自己的裤子?婉甸版型齐全,适合多种腿型

除了挑选裤子的版型以外,我们还应该挑选合适的颜色。颜色纯度较低的棕色、大地色等颜色能够突显女性的优雅和知性。而且这几种颜色很适合大部分亚洲人的肤色,能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

挑选裤子的时候,如果想要穿起来舒适贴身,透气性好,那么就要选择纯棉材料的裤子。纯棉材料柔和贴身,不会刺激皮肤,而且吸湿性良哈,可以让人感到干爽舒适。不过如果要购买这种面料的裤子,就要经常熨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