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音儿女装搭配思路 迸发知性优雅气质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2-02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一个服装品牌的迷人之处就在于引领潮流,满足不同年龄段的风格追求,以音儿女装为例,从创立至今音儿女装一直引领都市风尚,以升华女性生活品味为初衷,打造出多款气质优雅、品味知性的服装款式,多种演绎大女人气质,日常穿搭音儿女装注意搭配思路,不论几岁同样可以迸发港式元气。

音儿 - YINER

音儿女装长裙浪漫复古,既可以提现女性的风情,又不失俏皮可爱,慵懒自在,英国皇室的多为王妃都是连衣裙爱好者,想要化身时髦女郎,连衣裙必不可少,要知道衣服越是经典越具有生命力,性感红唇加波点连衣裙,再烫一头大波浪,知性风情拿捏的恰到好处,看上去热情又充满活力。

音儿女装搭配思路 迸发知性优雅气质

说起知性风,音儿女装当仁不让,经久不衰的剧中不少穿搭秘诀同样可以应用在音儿女装中,音儿女装成为不少职场女性的首选,气场大垫肩、封腰、波点等款式都能将人瞬间知性优雅。

如果你也是一位知性优雅风爱好者,也喜欢气场全开的服装,音儿女装绝对是你的理想型,不同风采的港式风情将现代女性的自由力量柔美呈现,满分还原了韵味,彰显俏丽优雅,打造出独特的少女心与女人味,迸发出满满元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