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昕朵是专做古风和民族风服饰的品牌你们知道吗真的太美了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2-02-02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为什么会喜欢古风呢,有网友说因为千古前就有人为了风雅,为了生活,为了江山,为了成败在浅吟低唱,多年后的你偶尔读到,像是沾到了智慧的吉光片羽,永远不会与古人共振,但永远追随,在夜阑人静时,再次为之澎湃。有些古代的东西这的美的让人惊叹,就像仙仙的古装,是真的好看,穿上简直就是仙女下凡。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穿汉服,扮古风。

昕朵

昕朵就是这样一个传承东方文化美学,打造性价比高的精致民族风小众品牌女装。昕:旦明日将出也,取义光明与希望,朵:花之蓓蕾,取义美好与自然。名字也是很有寓意的,他们品牌的灵魂是创造自然诗意生活美学。昕朵以感恩之心,对世间万物,一针一线,取材天然,认真谦恭,不辜负大自然珍贵的馈赠。创造禅意生活美学,传承东方文化之美,给身心自由,勇敢爱,去生活。品牌主张:自然自在,诗意生活。让我们看看他们家都有哪些好看的衣服吧

昕朵是专做古风和民族风服饰的品牌你们知道吗真的太美了

这款整体的配色和造型非常的仙,飘逸的飘带让人有种梦回敦煌的感觉,真的是很美了。穿上像极了王公贵族家的小姐,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他们家有很多类似这样的款,配色好看,不艳俗,都是采用宫廷常用的一些比较华贵的颜色去搭配,结合薄纱,非常的有意境。

 

昕朵是专做古风和民族风服饰的品牌你们知道吗真的太美了

他们家不止古风的衣服做的好看,民族风的衣服也是极其精致耐看的,它区别于普通的民族风衣服,它把古代宫廷一些华丽好看的元素结合到现代的衣服上,但又保留以前那种红墙绿瓦的浓厚古代色彩的颜色,就是穿起来更方便了,但是那种气质一点都没有少,总之是非常特别的设计,大家可以去了解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