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了几个世纪的小黑裙你衣柜里有吗?都有哪些好看的款式呢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2-02-02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黑裙我想每个女孩的衣柜里至少都会有一条,它可以是很高贵的,也可以是很肃穆的,它可以出席任何场合,不管是高级的聚会,还是日常的出街,只要选对款式就好,像在日常生活里,也许不想要过于“隆重”的黑色,想要小黑裙看起来日常一点,衣服设计可以多一点刺绣、花纹或者饰品点缀,版型不要太方正,A字型的裙摆会显得更少女。

邦德家的女孩

少女感多一点的小黑裙就可以选娃娃裙版型的连衣裙或者衬衫领之类的设计,让蓬松的裙身看起来没有那么稚嫩,袖子和领口的设计能很好这住肉多的部分,显瘦藏肉一流。虽然是宽松的版型,但是高腰线的设计不会显得肥大,裙摆长度到膝盖下面一点,小个子穿也很友好!这条裙子搭配高跟鞋多一点女人味,搭配小皮鞋多一点少女感,20+的女孩穿刚刚好。

 

美了几个世纪的小黑裙你衣柜里有吗?都有哪些好看的款式呢

很多女生都觉得泡泡袖很考验上半身的身型,这条上衣做了一个V字领的设计,可以很好的露出锁骨拉长颈部线条,袖子刚好可以遮住手臂最胖的位置,这个设计真的好贴心,中间抽绳的设计也很特别,可以提高腰线,搭配黑色纱裙就十分完美了,中间有了镂空的感觉,包容所有身材的女生,而且裙摆比较大,加上透气面料,轻盈感十足~

 

美了几个世纪的小黑裙你衣柜里有吗?都有哪些好看的款式呢

链条款吊带纱裙,上身就是“在逃公主”既视感,链条做的肩带可以修饰锁骨到胸部的曲线,金属撞击皮肤的感觉,在侧面看起来背部变薄,腰臀的线条感更加突出。不规则的裙摆设计也是非常的好看,精致中带点野性,配上一双小短靴,你就是又美又飒的甜酷风小姐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