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年回家衣服不用太多 准备这几款单品轻松搞定春节搭配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1-30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马上就要过年了,妹纸们是否已经打包好要回家过年的行李了呢?冬季的温度比较寒冷,过春节需要的服装都比较厚实,基本上拿个几件行李箱就塞不下了,因此许多妹纸们都还在纠结选择那些服装适合过年,其实回家过年衣服不用太多,大致准备这些单品就够了,一衣多穿的搭配技巧,帮你轻松玩转春节搭配!走亲戚倍儿有面儿!

诗萌 - smen

外套

棕色大衣给人的感觉十分气质,棕色调的大衣不管搭配什么颜色内搭都能够很好的hold住,回家过年一件外套就占据了行李箱的半壁江山,我们最多穿一件拿一件,对于选择困难症比较严重的妹纸们在多件外套里面选择一两件真的非常难,因为每一件都很好看,但是其实衣服在精不在多,要根据需求做选择哦!

过年回家衣服不用太多 准备这几款单品轻松搞定春节搭配

经典的外套一般都是缺少几分精致的,我们想要完美的面对各种场面,外套就不能过于普通,想要穿出颜值和保暖兼备的视觉效果,可以选择流行的羊羔毛棉服,上身温暖又气质,搭配上牛仔裤既利落又时尚!

过年回家衣服不用太多 准备这几款单品轻松搞定春节搭配

衬衫

一件棉服想要穿出百变的造型,这就很考验内搭了,想要拥有一件百搭又有可变性的单品,那在基础上肯定是越简单越好的,衬衫就是不错的选择,可塑性很强,搭配的话与毛衣和打底衫等经典上衣叠穿就能够将有限的上衣搭配出更多的可能~

关健词:过年怎么穿搭
下一篇:女生在四川过年选择大衣适合吗 什么款式更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