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想要更保暖是选派克服还是羽绒服呢?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2-01-28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派克服最初是爱斯基摩人发明以动物皮毛制的连帽皮袄,帽子边缘处有一圈动物毛来保护脸部温度。这种衣服不仅防风雪,而且极其温暖。后来被美军所应用,给予朝鲜战争的驻守士兵用来防冻,并命名为"Parka”。比起羽绒服的臃肿,大衣的高冷,派克服时尚帅气的风衣外表,搭配张扬的皮草边兜帽,穿起来才是又保暖又好凹造型。派克服凭借其毛领的设计穿着起来的舒适度很高,款式保暖不拘束,穿搭出的风格也很时尚,成为众多时尚达人的新宠。

OZLANA

派克服的保暖性能一点都不逊于羽绒服,所以对于怕冷却觉得羽绒服不够洋气的姐妹来说,这就是最好的选择,它的防风性能更好,而里面的毛毛也比羽绒更御寒。一件质地厚实的派克服能让你安然度过最寒冷的冬季,而且丝毫不会穿出臃肿的感觉,值得你入手。

冬天想要更保暖是选派克服还是羽绒服呢?

派克服的剪裁比较利落,与毛领结合后就会塑造出一种刚柔并济的感觉,它不会臃肿,反而很修身,但遮肉效果也是较强的,很适合微胖美眉,大家可以搭配同色系的毛衣与长裤作内搭与下装,这就能大大提升整体的协调度。如果你的穿搭意识比较薄弱,那么在挑选内搭时可以借鉴各大时尚博主的造型。

冬天想要更保暖是选派克服还是羽绒服呢?

在搭配这种版型宽松的派克服时,建议大家借鉴“上宽下窄”的搭配法则,这样就能打造比较松弛有度的视觉效果,也能把你的双腿给映衬的更加纤细,展现出一种鲜明的对比,只要搭配一双马丁靴就能强化又美又飒的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