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最好搭的单品没有之一一件高领打底衫就能搭遍你衣柜里的所有单品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2-01-28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擅长叠穿或者喜欢混搭的姐妹应该都知道,秋冬最好搭的单品就是高领打底衫了。它很神奇,不同的材质有不同的感觉,搭配不同的单品也有不用的效果。是秋冬人手必备的保暖神器,你可以多入手几个颜色和材质以便于各种风格的搭配。

赫本家

首先可以搭配大衣是毋庸置疑的,大多时髦精的大衣搭配都是选择里面搭配一件简单的高领打底衫,只要打底衫的颜色和大衣够配,就会高级感十足,都说越简单的越耐看就是这个道理。一件长款大衣加高领打底衫下身搭配牛仔裤再来一双靴子,简单又大气的一套炸街穿搭就搞定了,既有风度又有温度,而且非常时髦。

 

秋冬最好搭的单品没有之一一件高领打底衫就能搭遍你衣柜里的所有单品

很多姐妹一到秋冬就把吊带裙和露脖子的裙子收起来了,感觉天冷了穿不到了。其实只要搭配一件高领打底衫就能穿了,把脖子和手臂什么的都包裹起来了。再套上一件外套,一套美美的秋冬裙装穿搭就完成了。搭配衬衫也是非常绝了,视觉上就暖和了很多,看起来也更时尚了,下面再配上直筒裤就化身街拍达人了。

 

秋冬最好搭的单品没有之一一件高领打底衫就能搭遍你衣柜里的所有单品

直接搭配棉袄也可以哦,特别适合出门室外很冷,室内很热的北方。套上厚厚的羽绒服或者棉袄去室外买东西什么的不会冷了,一到室内把外套一脱也不会热了,如果在南方没有暖气的方呢就可以中间再加一件厚衬衫或者毛衣卫衣什么的都可以搭配高领打底衫哦,这样脱了外套也不会冷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