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长筒靴搭什么外套比较好里面内搭要怎么穿比较洋气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2-01-28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是最适合穿长筒靴的季节,它保暖和好看都要兼具,老寒腿当然要顾上啦。但是有很多姐妹都觉得长筒靴不好驾驭,怕自己腿不够长不够细,穿起来不好看,基础款的长筒靴的确是不好穿的鞋子,但是能够通过搭配来很好的驾驭它,只要搭配得好,你也能拥有大长腿。长筒靴和不同的下装还有外套搭配,不仅能将保暖效果和时髦度都拿捏稳了,还能穿出不同的感觉,甚至你平时不敢穿的风格。

城市衣柜-CEVEL

首先,姐妹们可以给自己安排上基础的黑色长筒靴, 更加耐看和耐穿,显瘦效果也是其中的佼佼者,下面的黑色长筒靴就展现出了酷飒的气质,显示出时髦感,和红色的大衣搭配起来,真的很有气场!大衣除了搭配短靴,和长筒靴也是一组很合拍的搭档,优雅的大衣和长筒靴混搭,极具女性魅力,而且大衣的长度比较长,可以修饰咱们的双腿,适合梨形身材,看着很清爽,不会显得累赘。

秋冬长筒靴搭什么外套比较好里面内搭要怎么穿比较洋气

裙子和长筒靴搭配也极为常见,如果想要搭配具有温柔感的半身长裙,你可以选择一件温暖的短款羽绒外套来搭配,这样可以拉长比例~因为一般长靴配半长裙这种穿搭,比较适合高个子的人,下身比例看起来更舒服,如果矮个子这样穿,感觉会更压低身材。

 

秋冬长筒靴搭什么外套比较好里面内搭要怎么穿比较洋气

长筒靴配半身短裙,再加一件外套的搭配就很适合小个子女生看了,裙子和长筒靴之间留白的皮肤,让造型更有留白的呼吸感,更通透,不会显得臃肿。不过腿粗的小姐姐如果要搭配短款半身裙,就可选择百褶短裙,会更显腿细也更灵动,和大衣的结合也极其妩媚,约会的时候就可以参考一下这样的穿搭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