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水伊人的主打产品有哪些?品牌文化有什么?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27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水伊人女装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并不陌生,因为有很多的衣服都是这个品牌的,这个品牌不仅成立的时间早,而且设计出来的产品也非常受到欢迎。而且秋水伊人的内衣也是很多女性朋友的首选。

秋水伊人

秋水伊人是浙江印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其中一个品牌,也是主打品牌,其品牌的名字是来自于《诗经》中的“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不仅具有诗意,而且所想表达的寓意也是非常美好的。代表着现代女性不仅知性,追求浪漫,同时也爱关注时尚,喜爱时尚的装扮,具有现代都市化女性的风格。秋水伊人主打女性服装和产品,女性服装有适合20-30的年轻女性的甜美系列,也有适合25-35岁的柔美系列,更有中高端的矜贵系列适合28-45岁的都市女性,可以说秋水伊人的产品,包含了女性各个年龄段的服装还有装扮,还有休闲系列的产品。

秋水伊人的主打产品有哪些?品牌文化有什么?

秋水伊人的品牌文化是“传播时尚,让中国女性更美丽”,中国女性是一种东方美,是一种淑女美,可以说现在中国都市女性的着衣,不仅是一种时尚的传播,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播,秋水伊人的设计风格不仅将中国女性的精致优雅的淑女风格融入其中,更是在这种淑女风格中加入了时尚的元素,拥有一个全新的中国时尚风,是一种全新的时尚美。而且秋水伊人的品牌,不仅在销售,还有设计以生产,都是自己的工厂在做。

可以说,秋水伊人的设计师将中国的淑女风与时尚风相结合是非常完美的想法,不仅帮助秋水伊人品牌发展成为了全亚洲的成名品牌,更是将品牌的口碑推广到了全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