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宜立服装品牌有哪几个系列?对应的产品都是怎样的?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27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作为年轻女性来说,对于服装的要求就是新鲜,有设计感,同时服装要能体现出年轻女性的青春活力以及自信和美丽,这样的衣服才更适合也更受到年轻女性的喜爱。而宜立的服装就是这样一个立求与年轻时尚为主的服装品牌

宜立-E&LY

宜立服装品牌是2018年成立的,主要消费者定位是在22-28岁的年轻女孩,年轻女孩对于服装的要求是,时尚,多变,还能引领潮流,不仅要体现自身的青春活力,还要能体现出自信,无畏的特点。宜立服装一共有四个系列,分别是摩登系列,都会系列,梦幻系列,型潮系列。

宜立服装品牌有哪几个系列?对应的产品都是怎样的?

其中摩登系列主要特点就是可以把握潮流的风向,设计的产品也是主打时髦与魅力的单品,在设计上也力求与众不同和独特的魅力,就像年轻女孩一样,也在寻找着自身的与众不同的魅力和独特之处。都会系列的产品,主要是以简约,大气为主,设计的时候也是采用裁剪一体的风格,将都市白领一族的干练体现出来。梦幻系列的产品,主要是柔美和浪漫的风格,如梦如幻的感觉也是很多女性对穿衣的追求,而且柔美与浪漫相结合,更给体现出不一样的风格。型潮系列的产品,主要是为青春率性的运动风格为主,运动风格将年轻人的活力,青春还有朝气都体现在服装中,使得服装本身具有了青春的活力。

宜立服装品牌有哪几个系列?对应的产品都是怎样的?

对于年轻男女来说,宜立服装最适合的原因就是,不仅有适合的上班系列:都会系列,也有适合玩耍的系列:型潮系列,对于喜爱多变的年轻人来说,这无疑是一款非常适合的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