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服装店展示架如何摆放 衣服陈列技巧有哪些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21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街小巷里到处都是服装店,无论是男装店,女装店,童装店各有各的特色。服装属于快消品,每一个季节换季的时候,每个人都需要购买一些新的服装。所以服装店的生意是非常好的,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开服装店,但是如何把一家服装店开的成功也是有许多技巧的,现在来看一看服装店展示架如何摆放。

服装店展示架如何摆放 衣服陈列技巧有哪些

服装店展示架在摆放的时候是要遵循一定的技巧才能吸引顾客的。因为顾客一走进店里,首先关注的就是列在眼前的服装以及展示架上展示的品牌。顾客的目光总是随着展示架的特色而转移。因此展示架应当按照简洁有序的模式展示在服装店当中,让顾客一进入店里就有一种整整齐齐的观感。展示架与展示架之间应当留有一定的空隙,可以供顾客随意走动,不要太过拥挤,也不要遮挡其他的服饰。

服装店展示架如何摆放 衣服陈列技巧有哪些

在陈列店内服装的时候,越是主流的品牌主流的样式应该放在顾客视线所及的范围之内,并且适合查看的范围之内。店内的主打产品应该保证顾客一眼就可以看到。廉价的处理的衣服应当摆在进门的地方或者是店内的角落。不占据主要空间也不会挡住客户的视线。主打的服装应该放在最显眼的位置或者是穿在模特身上,或者是摆放在店铺正中间或者是展示墙上视线平行的位置。

展示架的摆放和衣服陈列技巧如果做得好的话,可以有效的宣传一些主打款式,而且服装店展示架会吸引标客户的目光。从而提高店铺的流量,提高店铺的销售业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