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SKP项目在钱江世纪城开工
服饰编辑:Kim
2022-01-20 09:41来源于:杭州市萧山广播电视台
分享:

杭州SKP项目今天在钱江世纪城开工,钱塘江南岸将迎来首座高端商业综合体。

SKP作为中国高端商场的示范样本,是全球时尚零售业态的创新者,已成为现代城市消费者时尚生活的目的地。

杭州SKP项目今年1月份签约、5月份摘地,项目的开工创造了百亿级重大项目“当年签约、当年拿地、当年开工”的萧山速度。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8.6万平方米,由一座大型百货商场和四栋超高层建筑组成,将打造出集时尚、商务办公、酒店于一体的高品质核心商圈。

杭州SKP项目在钱江世纪城开工

杭州SKP项目开工后,我区相关职能部门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强协作配合,主动协调问题,按照“最多跑一次”要求,强化数字精准赋能,扎实做好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持,为项目建设提供“五星级服务”“保姆式服务”。北京华联和项目各参建单位表示,将以只争朝夕、分秒必争的精神,大抓快干,在保证工程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促进度,集中力量抓实施,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共同把项目打造成杭州乃至长三角区域高端商业新标杆。

杭州SKP项目在钱江世纪城开工

随着杭州SKP项目的开工,钱江世纪城将成为未来新的核心商圈所在地,有力推动萧山城市品质和城市能级的大跃升,为杭州高水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注入强劲动力。

杭州市萧山广播电视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