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国潮风兴起 国潮内衣产品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服饰编辑:雪人
2022-01-18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据《百度2021国潮骄傲搜索大数据报告》显示,国货兴起,消费的新场景、新模式和新应用也不断涌现,“国潮”搜索热度十年上涨528%。以Z世代(泛指95-0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是新到店消费时代的主力军,国内Z世代人口规模2.8亿,占总人口规模的18.1%,约4万亿市场。他们普遍受过良好教育,物质基础优越,消费意愿强、品类多元化,热爱国潮文创,更愿意为国货买单,重视颜值更关注产品质量,购买力稳步提升,正代表着行业发展的未来。 

闺秘

相应的闺秘品牌也不断的升级创新,在国潮热度的当下,也推出了时尚健康的国潮风产品,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闺秘的这款国潮新品的特色和卖点吧。 闺秘新品国潮文胸采用了精选铜纤维面料罩杯里料运用铜纤维,有效防止霉菌,改善人体微循环,预防皮肤衰老。杯面运用清新优雅蕾丝设计,交汇胸前水滴型包边设计,抒写中国式的浪漫性感,犹如琵琶半遮面的

意境,引人遐想。侧比位两侧双胶骨设计,可防止腋下脂肪游离,预防副乳生成,双重锁脂。U型美背+四排四扣,后比运用随意裁面料。舒适贴身,轻盈无勒痕,展现迷人背影。

国潮风兴起 国潮内衣产品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什么是铜纤维面料呢?铜纤维面料是一种新的功能性面料,是由银纤维面料拓展出来的。也就是说先有银纤维面料,后来才有铜纤维面料。这是因为人们最早发现银纤维面料具有杀毒抑制细菌的效果,因此被广泛应用,但是银属于贵重金属,在初期纺织品的银元素一直不能达标,而且含银离子的纺织品人们穿的时间久了就会慢慢进入人的身体里,但是人体又无法顺畅的排除银离子。但是后来科学家发现,铜离子在人体身体里面可以通过新陈代谢快速排除,因此逐渐由铜离子纺织品替代银离子纺织品。以上就是铜纤维纺织品的诞生历程。
铜纤维纺织品主要是应用内衣行业,拥有效杀菌,除臭的功能,因此被应用的越来越广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