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国潮当道 中国风元素成为当下潮流!虎年拜年怎么穿?
服饰编辑:Kim
2021-12-23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马上就快到新的一年了,新年气象,在虎年怎么能不换上一身虎年限定款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虎年穿什么衣服拜年吧!

JOJO

红色连衣裙+羽绒服

春节是一个喜庆的节日,少不了大红色的出现。一件红色的蓬蓬连衣裙,十分的有节日气氛。领口花边的设计,修饰颈脖,显得可爱有趣。蓬蓬的细纱裙摆,将孩子的俏皮童真感展示出来。外面搭配黑色的短款羽绒服,带耳朵的帽子,更受小孩子的喜爱,保暖 又喜庆的一身搭配,真惹人喜爱。

国潮当道 中国风元素成为当下潮流!虎年拜年怎么穿?

红色旗袍连衣裙

满是中国风的一款连衣裙,中式与现代的融合,很有复古的味道。袖子拼接了黑色的针织衫手袖,红色与黑色的相互撞色,一眼吸睛。裙摆处还拼接了一层细纱面,将复古美学贯穿于日常。

国潮当道 中国风元素成为当下潮流!虎年拜年怎么穿?

中国风裙褂

国潮当道的时代下,中国元素风必不可少。采用传统印花图案,搭配喜庆的中国红,打造出一个中国娃娃的既视感。精致的图案,让人感受到最浓于的中国风。下身搭配红色蓬蓬细纱裙,将中国风融入日常,造型更加的丰富。喜庆的一身穿搭,走访亲戚拜年,彰显孩子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